今天下午 小R突然打電話來
奇怪 這個時候他不應該在公司嗎?

接起電話 小R劈頭就說:[我遇到詐騙集團了!]
[嗄?說清楚一點]
[就有電話阿 說我在台北有車被開單...]
[是語音嗎 ?]
[對!]
[他是不是叫你按幾? 哎喲~那個是騙人的啦! 他會就你轉出去 你"千萬"不要轉!
像先前就是有一個女生 接中華電信的語音 他按1就轉到詐騙集團 被騙一萬多]

[才一萬多...]略帶不屑 (好像很看不起一萬元)
[那是班費耶! 就被騙光光 他還為了求證 掛掉電話重打 可是對方還沒掛 所以還是轉到詐騙集團那邊]
[喔...那他真的滿可憐的]阿桑...重點不是這個吧=  =;

[阿我就給他我的身分證還有電話...資料]
[什麼?你不是說語音嗎? 怎麼給資料?]
[恩...我有按0不是按1沒關係喔]
[...吼~我那只是舉例啦! 都不能按啦! 一按就轉出去了啦! 你沒知識也要有常識吧!]
[沒有什麼啦~ 講很快...而且我有掛掉! 後來還有警察打電話來 帳戶可能被盜用 要轉帳
我就覺得怪怪的 這樣子這個電話是對方付費喔!]

[吼~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啊 ?你電話轉出去也不知道會付多少錢]
[哎喲~ 可是只是電話費阿 還好我沒有被騙...]
[哼~等到你接到帳單就哭死吧你! 怎麼會被這種電話騙阿~ 一般聽到要轉的都是假的 警察也不會打電話通
知啊! 吼~~~笨死了]
終於逮到機會罵他笨了 要多罵幾下 呵呵

沒想到 小R都幾歲了 還耍這種白痴 還打電話問曹曹 (當然被罵了)
哀...不過想想 以他痴呆的行徑 或許得慶幸 他還不是很嚴重
至少知道 轉帳都是假的 
不過...他既沒車 也不住台北 更沒那家銀行的帳號 爲什麼會被騙? 爲什麼會按下按鍵?
依他38的個性 一定會跟後來 打來的假警察 哈拉很久
他到底還有做了什麼 說了什麼 在被我唸過後 他已經都不講了...只說就這樣
但 我敏銳的嗅覺 聞的出 事情一定不尋常 這位阿桑 一定還有說了什麼資料
哀...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