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打算在倒數到0的那秒發送的
想想先前
可能是電信流量太大
我的手機居然當掉

所以今年 我決定安全一點的發

就在我吃飽閑閑的時候就發了一篇
現在我看會很腦殘的賀年簡訊
想要偶而當一下笨蛋的人才往下拉喔
如果你是我發簡訊的朋友 現在不想看已經來不及了
多唸點書 說不定可以補一點回來 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這冷死人的天氣,聖誕阿北都收工了,
如果房間亂的像豬窩要趕緊整理喔!
因為豬是沒辦法領紅包的!!!
新的一年是鼠輩當道,
小心我出沒嘿!還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可愛的小老鼠啊!(氣虛...)
總之老鼠來跟你拜早早年,
祝喜喜加喜喜!
同志一起打拼八
哈哈哈!





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聖誕阿北跟元旦有何關聯?
恩~應該是 都很冷吧
謎:那...氣虛咧?   是心虛吧?




哈哈哈 大家就不要太計較了



ps:鼠來寶好可愛喔>w<
阿~還有 小草魚說[囍]這字最近很夯 是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原野真實 的頭像
原野真實

謎樣 成蹤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opact
  • # 我不鳥什麼要置頂耶...= =a

    還要有"個性"?要這麼隆重啊?
    我從水星移居地球區區10+10+?
    對地球還不熟耶

    萬一達不到火星人的要求
    會不會把我抓去改造啊
    看看腦殘能不能救?XD

    # 個性文章才能吸引地球眼睛
    要求是為提升能力早日離開地球
    腦殘能救,首要自救^^

    置頂:小事,發文後火星人幫你.
  • 置頂是會啦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要置頂罷了
    還有阿
    每一篇都置頂那有置頂跟沒置頂不都一樣咩
    還多一個小圖
    怎麼看怎樣礙眼阿!
    這段話有先去你網誌留過XDDD

    發文後你可以修改喔?
    可以修改標題嗎?
    我想要修改阿漫的標題
    點入文都是空白
    害我不敢動...

    原野真實 於 2008/01/01 22:53 回覆

  • copact
  • # 好的
    火星人把置頂功能取消好了!!
    謝謝建議唷~~

    冷~~就多運動吧
  • copact
  • 發文後可以修改.例如: 加插圖排版!

    可以修改標題.加註作者某某人.

    我想要修改阿漫的標題
    點入文都是空白
    害我不敢動...

    後三句話看不懂...哈哈
  • 挖咧~ 火星人一定有什麼神奇的魔力
    你光臨敝格留言後
    我去重新編輯居然正常...=口=


    a豆...是要互加為共同作者
    才可以同步發吼?

    還有要個別選取共同作者的部落格選項?
    或是同步發?
    同步發就得要共同作者a改標題吧?

    我會不會說的太複雜了XDDD

    原野真實 於 2008/01/01 23:0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