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晶家逛到的 喝!還真是一語戳破我啊
blog.pixnet.net/crystal08/post/10668921

////////////////////////////////////////////////////////////////////////////////////////////////////////////////////////////////////////////////////
你和一群朋友去山裡探險,遇到了一場大霧,使你和朋友走散了。
這時出現一位仙子,要你從她的魔法物品裡選取一樣幫助你度過難關…你會選擇:

1.鏡子
2.柳丁
3.蘋果
4.小樹苗
5.青鳥
6.南瓜
7.水晶球 

你呢? 你會選什麼???

我選小鳥ㄦ

so...答案是...
靈魂顏色:藍色

[藍色靈魂最美最高貴的人格呈現] 
不用這樣說啦 我會害羞~

[藍色靈魂常為了達到目標,而壓抑自我情緒,
只為了要呈現最完整及完美的狀態。
有時這也造成了藍色靈魂感到些許悲傷及對事物的冷漠]

我已經沒辦法多說些什麼了 含淚

[因為在幽默風趣的外在表現下,其實內心最深處的孤獨感是沒人能明白的。]
可以讓我 唱一首 小丑 嗎???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風趣到哪裡XDD
老是說著射手座自己為是的笑話
天音:[不要把射手座的鄉親 給拖下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