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毒了...中了一隻蝴蝶的毒...


近日沉迷網文~ 沒想到居然發生了一些事情
導致蝴蝶不再發文~ 嗚~~~ 好想繼續給他看下去啊!

其實呢...我對網文沒有太大偏好 因為傷身又傷眼啊
可是會讓我死盯著不放呢~ 就代表內容真的很吸引人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過了

第一次...是在台灣論壇 看到類似女巫的~年代久遠 記得故事很精采
但完全忘了細節 只知道是內地的網作
那個時候 我以飛快的速度 在故事中打轉
當我跟阿苗報告我看完的時候 他還很吃驚
因為我花了幾天的時間 就看完了
(幾天當然是只可以用電腦的時間囉)

再來是...二分之ㄧ王子 我也有看書 滿爆笑的
接著九把刀
.
.
.
蝴蝶...

所有的故事可以拆開來看 但絕對彼此都有關聯
所以當你看了一篇 就會找下一篇

我真的超愛這種題材啊~ 帶著科幻懸疑還有愛情
恐怖小小的就算了 我真的很沒膽...
我只能白天看... 倒

夜蝴蝶館   <請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