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一隻仔仔狗~   被沒經驗的多多 給咬斷了尾巴

因逢假日~ 好不容易找到ㄧ家
想說縫縫就好...  照顧一暝~   就把他還給多多
沒想到...   多多這支嘴 把線都給拆了

我們只好帶著他 去另外一家醫院   經過萬般考慮 決定截尾
可憐的他 前次的三支針白捱了=  =

多多仔一號作完手術後~   阿如如來我家探望小狗狗
看見他就直呼   [   好像熊熊!!!   ]   恩~好名字~

熊熊 熊熊~~~挺可愛的

但是熊熊的名字居然變質~   我在餵熊熊喝ㄋㄟ   的時候
小草魚路過 就扔了一句   [   ㄒㄩㄥˊ哥~!吃飽了沒?   ]
有夠台台台台的!!!

[   ㄒㄩㄥˊ哥要我帶出場啦!   ]   [   ㄒㄩㄥˊ哥點我陪睡!   ]   [   ㄒㄩㄥˊ哥肚子餓了啦 ]
[   ㄒㄩㄥˊ哥...   ]   [   ㄒㄩㄥˊ哥...   ]   [   ㄒㄩㄥˊ哥...   ]
(熊熊:一群肖查某)

熊哥之名不絕於耳...=   =
sorry壓~阿如如...我們覺得 熊哥 比較有氣勢耶...XDDD



ˇ布丁盒是要幹麻的咧? open! 內有猛熊! 一打開 熊熊就會勇猛的動來動企!





ˇ帶熊哥出來撇風





ˇ球來球企~



////////////////////////////////////////////////////////////////////////////////////////////////////////////////////////////////////////////////////////////////////////////////

照顧熊熊這麼久的心得就是...
只要一打開熊熊的布丁盒 熊熊就像被啟動開關一樣
爆亂! 迅速撇尿拉屎~

上回我在房裡跟我親愛的小電約會
阿如如慕熊熊之名 前來向熊哥朝拜
一個人偷偷摸摸的把熊哥帶出場

待我看見的時候...
熊熊已經在她身上拉了一泡尿...   =  v =+

我說阿如如啊...你也太心急了吧   如果你打聲招呼 我還可以幫你 [   安奈   ]   熊哥一下
這下子你遭暗算 我也沒辦法幫你了 好在他沒烙賽啊!

恩~~~打從熊熊被截尾後~   都是我們輪流照顧他的
熊熊每兩小時就要撇風喝奶~   我們剛開始還不會幫他把屎ㄜ尿
(母狗會舔刺激小狗)

就胡亂用衛生紙擦 怎樣擦都只有尿~  ( 超會尿的! )
所以熊哥便秘兩天...帶去複診的時候 醫生說...[   怎麼那麼硬啊 ]

小草魚說 有次半夜他幫熊哥刺激的時候 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刺激到
所以他會把熊熊的屁股翹起來 看他有沒有刺激到
擦很久 手很痠   就略略朝下   整個人也開始茫   很想睡
熊熊噗噗~~~熊哥噴屎   ㄘㄨㄚˋ的小草魚心驚驚
差一點...就要噴到他的臉上了= =+
還好他手痠 哈哈   差點就被暗算到了!
那陣子可能是稍微身體不適吧  熊熊都是拉肚肚

熊熊喝奶很會拖時間 有時餵的很累很想睡 就迅速把熊熊一把抓起關起來
熊熊都還沒喝爽   就會一直抗議   我就拍拍盒子 蓋上厚被...裝沒聽到...=   =+
(  通常到這裡 小草魚就會罵我 [   壞心肝   ]...XDDD  
   可是如果我在不補眠   就真的變成[   壞心肝   ]了啦  )


我也不是真的這麼狠心~   我有在觀察的 如果他的抗議聲變小
就代表說 其實他沒那麼餓 睡著了   (  難保不是無言的抗議?  )
如果他還是哀...   那就要進階觀察 看他是不是斷斷續續的哀
而且我發現   這樣子對待熊熊的話 他還會發出疑似 [   吠   ]   的聲音
看!我訓練熊熊講狗語了耶!   省的他誤認為自己真的是一隻熊!
嗯嗯~~~我真是個好人!!!   (   這跟好人有關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