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生了小狗的...母狗會很兇
會嗎? 我家沒膽的ET狗 會母性堅強嗎?

/////////////////////////////////////////////////////////////////////////////////////////

答案:會的!

剛開始也會擔心他不會照顧狗仔仔
但...等到生了 天性就會領他照顧小孩

我們不覺得怎樣~ 剛孵出兩隻的時候 我們還去摸他
都算正常...(但對其他狗而言是不正常的XDDD)

到了晚上~我們想說他都生完了... 應該穩定了
隔壁的小孩 也很好奇的跑來
多多就開始緊張
我們把小孩趕走~ 要幫多多換產屋
先是把兩隻小狗移到 新紙箱
多多抓狂般的衝過去 大嘴一張...陷入瘋狂狀態
我們驚聲尖叫
把多多拉走... 那個時候真的很恐怖
隨後 我們全部用好 恢復原狀
安撫多多 把他帶到紙箱前
他嗅嗅聞聞 四處尋尋 感覺好像沒異狀 就安心了

到了隔天 也穩定多

禮拜六大膽如來我家看狗狗 也可以摸他

我問:你有摸小狗嗎? 大膽如:有阿~ 不過我一下去他就要咬我了
我妹還補充 對阿~阿如還不怕死的 狂搖多多 喊:[你為什麼要咬我?為什麼為什麼?]
搞的多多更抓狂

真不愧是大膽如阿!行事作風就硬是跟別人不同款!!!
大膽如回:[我有的只是"瞎膽"而已]

恩~ 說不定這也是另一種白目...哈哈



#趁多多跑出去撇風的時候 抓一隻~


#突然[ㄏㄧ]了幾聲 ㄘㄨㄚˋ到 多多果然迅速衝過來 我們都不敢動
 多多舔了舔 敷衍一下 就去玩了 果然還是自由的吸引力更大!


#看到了嗎? 有一些小仔的臍帶已經乾淨了 不過...小草魚的姿勢還真是粗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