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會有不同的體驗 骨折的原因 
比起別人的轟轟烈烈 我的相較之下竟如此的不堪
我實在是沒臉再說第二次了...

/////////////////////////////////////////////////////////////////////////////////////////////////////////////////////////

這算是有自知之明嗎?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骨折 也是我自己說的 只可惜當時沒人相信
我媽推說 是因為我太冷靜了 還叫他準備消腫的東西
所以他認為我是個沒事人
導致我拖拖拉拉好幾個鐘頭 才去看醫生 重點是...還是那個醫生
叫我媽帶我去大醫院 我媽才開始覺得代誌大條
(過程中 好像看了3個醫生吧 第一個是中醫 第二個去照X光
 第三個 才是真正的到大醫院手術 喵...我好可憐)  
巧的是...先前不久 上[健教] 就是教 [骨折]

最X的是...事發現場 是在某知名連鎖眼鏡行前 我就是為了修理眼鏡
才到那邊...
我倒在那兒的時候 很正常地(覺得丟臉XDD) 想要趕緊爬起來
錯愕的是完全使不上力 我愣住了
搞很久~ 我才爬起來 一跳一跳的要到店裡打電話

我只能說 他們不如他們的[服務精神口號]般的親切
更白癡的是...我去取眼鏡的時候
他們就說:[嗄~~~骨折還一跳一跳來打電話喔?]
XX的咧!
難不成要老娘[走路]回去喔?
一付眼鏡收了近五千元 林北是大戶耶!

此後就沒再去過了...絕對不爽再去!!!!!!!!!

哼! 不要以為 小孩子都不會記恨的!>"<

/////////////////////////////////////////////////////////////////////////////////////////////////////////////////////////

手術完後 親切的護士小姐 有過來問我要不要打止痛針
我想~ 沒痛沒癢的 幹麻要打針? 就拒絕了
就在可愛的護士小姐 離開沒兩分鐘
安娘喂~~~~那a痛成這樣子? 臉色大變!
原本是不好意思再叫護士小姐過來
但阿娘覺得 我[大變]的太厲害了 所以又請護士小姐來幫我打針

他問 要不要把針頭換小(手術時為了不時之需輸送血液 針頭是粗的)
我又想 已經沒痛沒癢的了 不用麻煩了
過沒多久...如護士小姐的說明 真的會痛
所以又請他來一次

真的...好像太遲鈍了=  =

/////////////////////////////////////////////////////////////////////////////////////////////////////////////////////////

如果說 這件事可以讓我選擇的話 我是會選擇沒發生或是 發生呢?
不知道...

因為...現在骨折的地方 一碰就會麻 痛 不舒服

可是要不是當時骨折
身為學校暑期支柱的我 可能會連修好幾次
而且在那之前 我已經有點想放棄擺爛了

數學...你真不是個迷人的東西...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