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兔清晨#1


兔:(嗅嗅)有沒有人在?趕快起床~我要進來~~~

某兔清晨#2


兔:不是有人嗎? 我看見你了喔

某兔清晨#3


兔:不要這樣啦~快點開門>"<

某兔清晨#4


兔:開嘛開嘛~(拋媚眼)

某兔清晨#5


兔:...
(等不到回應, 沒人有幫他開的意願)


某兔清晨#6


兔:怒!!!大爆發!

///*
小乖 是隻兔子 (廢話) 他是夜行性動物 晚上在high的時候
阿娘在睡覺 沒空鳥他
所以只要東方露魚度白 小乖就會摳紗門 呼喚小R
那天我睡在小R那 打地舖 小乖因為看見有人 所以特別高興 也特別早摳門門
希望可以早點進來玩
然後...就開始捉弄兔子啦 哈哈
我蹲在 紗門那裡 看著小乖乖 但是都沒有移動 也不開門
他看見我已經起床 就在門那裡 以為我會開門 結果等了很久 都沒動靜
隔靴搔癢 癢更癢 是這意思嗎? 明明距離玩樂天堂 只有一紗之隔
卻進不來 所以更怒~~~哈哈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