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人腦白癡還是電腦白痴 我都有沾上邊


///*
來說說上回小電死透透 我就拿去送修
而且隔了兩個禮拜才去拿
因為我以為需要修很久

拿回來以後 滿懷著期待開機
內心OS:小電~噢~小電 您終於回來了!

一開...噎=  =
怎麼...小電被附身了嗎?
為什麼是小電的外觀   但內在完全不同   空白的像小baby???
就很懊惱~   當工程師說要重灌的   就該備份的  !
當時覺得備份好像很麻煩   善良的我就好心的拒絕了
可惡~~~嗚~   我的筆刷T^T   我的蒐藏T^T
心情糟到不行

此外~~~還四處抱怨   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直到某天跟表姊聊的時候   才雄雄想到...

[ 對吼~~~阿偶是光碟壞企~換光碟捏...=   = ]

超白癡的...


這次...則是拖了很久才去修...
很意外的
我以為我有什麼 電腦強迫症之類的
可是快要一個月了   我還是懶的拿去修
而且也不宅了<<都去別人家宅XDDD借電腦
每天忙的要死<<忙的要死只是想像,我每天只睡12個小時噢~~~

去修理的時候
工程師猶原很細心的解說
但在單細胞生物面前
只是覺得他的嘴開開合合的動不停
而且講的是外星語 鐵定不是火星那掛的
火星人跟我還有一滴滴滴交情

為了不要讓表情太過癡呆 而透露我是一個無知的單細胞生物
我有時也會勉強附和   [ 恩! ] [ ㄟ...那...??? ]
對於我的表現   我還滿讚賞的   起碼我沒癡呆到流口水


總之...我家的小電   經歷一番寒徹骨   晉級為1G記憶體
感覺上好像真的有快...要快拔...一定有快...<<<催眠ing
阿娘花錢在你身上果然是值得的T^T<<哭泣是為了鈔票...倒


這陣子花的錢可真多=   =
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