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重複標題一次
哇哈哈俺復活了

怎麼說捏~我消失的這段時間
大家一定以為是常態偷懶
事實上
剛開始...的確沒錯...
《不~~~不小心說出實情...》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昨天晚上 差點餓死 等那個死八婆回來 都已經七點半了(超過)

原本是想直接去吃東西的
無奈...不知道要吃什麼(冏)
死八婆這紙片人 他說不想吃東西
搞的我一點興致都沒有
所以就去逛新開幕的{金o堂}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拉拉拉   這幾天小草魚觀察(哼~會看魚屁屁有啥好得意的 搖擺!)
魚屁屁變大
恩~~~要生了

小魚就這樣  一隻隻的出現囉
原先有八隻
另一隻母魚也生
就增多了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們 在禮拜一的時候 又跑去魚店了

像中了邪一般...  每一缸都兩隻
買了六隻?!  錯! 共十二隻回家~(滿五買一送一 母魚)

我家的魚缸 差不多是一張A4紙
加入了 新買的水草 矮珍珠3片 圍欄 底沙 彈珠 小石子 
六隻日光燈魚 兩個螺 六隻蝦 一鬥魚 (又花700 窮)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Gemma Ward~~~超美的啦!
而且...居然未滿20(1987)  =口=
好年輕喔...

如果在瀏覽尚有任何問題
請在這裡告訴我!!!

回顧一下舊版面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恩~~~的確有些滿好笑的


他這個對嘴對的很好....哈哈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啊~~~他是不是太激動了?!  哈哈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好笑...XDDDD

那個咕嚕 的特寫 看久了會作惡夢=  =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真的很腦殘
看完後 有種   會變白痴的感覺
會有這種感覺代表症狀不嚴重
最嚴重的是...
看完已經被同化了還不自知...-3-

(不過主配音配的真好~~~哈哈)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只能說...太誇張啦!哈哈
左邊那個超好笑的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厲害溜~~~  可是看到那些錢幣在[爬]
感覺很不舒服=  =


http://www.wretch.cc/video/newsnews&func=single&vid=1969676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說說今天 跟阿如如逛夜市 聽到的勁爆事情

我們不知道聊到什麼 阿如如說他要出去玩
小草魚 就說 某樂園的水上活動 讓他很心動
阿如如 緩緩道出...
他有玩過~~~ 那種坐著 滑下來
他玩了好多次
就某次...  划下來翻船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家 的小小魚缸 經歷了人生繁華興衰

在全盛時期 可是看起來相當的豪華
左邊有大樹前方有一柔似水的紅蝴蝶
右方有可愛燦慢的矮珍珠
地上舖的是 星光迷漫的珊瑚砂 大小石子散佈

裡頭有藍尾巴黃尾巴 藍尾巴優雅 黃尾巴俏皮

原野真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